GUCCI 781457 女士驼色 经典 GG 帆布连体裤

这件单品来自Sabato De Sarno为品牌打造的首个系列,透过现代视角焕新诠释品牌经典元素与符号。Gucci标志性元素在现代感十足的新颖单品中焕然新生,彰显品牌设计传承的新愿景。这款连体裤以驼色和乌木色经典GG帆布匠心打造,口袋处缀饰马衔扣细节,令整个设计愈发亮眼。

型号:GUCCI 781457 女士驼色 经典 GG 帆布连体裤
服装点评:这件单品来自Sabato De Sarno为品牌打造的首个系列,透过现代视角焕新诠释品牌经典元素与符号。Gucci标志性元素在现代感十足的新颖单品中焕然新生,彰显品牌设计传承的新愿景。这款连体裤以驼色和乌木色经典GG帆布匠心打造,口袋处缀饰马衔扣细节,令整个设计愈发亮眼。
驼色和乌木色经典GG帆布
口袋处饰马衔扣细节和皮革腰带
尖领
短袖
短袖
马衔扣细节
纽扣门襟
皮质的细节部位: 牛皮革. 面料: 70% 棉, 30% 聚酯纤维. 里料: 75% 醋酯纤维, 25% 桑蚕丝.



相关推荐